沿革與前瞻

臺北歸正福音團契
2009年11月19日晚間,由胡昌豪牧師、郭本珍傳道夫婦召集於麥當勞餐廳民生二店四樓開始第一次團契聚會。第二次聚會起遷至羅斯福路捷運古亭站旁之外語教室,同時改為每週五晚間釋經講道聚會及團契,隔週五晚間全團契進行街頭偶遇式佈道。

臺北歸正福音講壇
2010年12月24日,團契首次主辦聖誕佈道會「耶穌,吾民仰望之喜悅」,二日後假台北國際藝術村開始第一次主日崇拜會,由胡昌豪牧師負責證道事奉,郭本珍傳道開辦兒童主日學校,並陸續邀集相同異象同工參與行政部與傳道部工作。2013年,胡牧師由傳道暨行政部義務同工轉為專任同工。是此,講壇穩定發展了主日崇拜會、兒童主日學、核心教義課程、主日及各類團契,及不定期特別講座、公眾佈道會等聚會。

臺北歸正福音教會
2016年,按歸正福音教會發展策略,我們由歸正福音團契(Reformed Evangelical Fellowship)、歸正福音講壇(Reformed Evangelical Pulpit),穩健邁入歸正福音教會(Reformed Evangelical Church)。並將繼續努力的藉福音及文化雙重使命的實踐,向下紮根,向上結果,在真理聖靈的引導下奮力前瞻,繼續委身在歸正福音教會建造運動的行列中。持續倡導、委身在台灣乃至於全球教會的歸正福音運動(Reformed Evangelical Movement)。

我另外有羊,不是這圈裏的;我必須領他們來,他們也要聽我的聲音,並且要合成一群,歸一個牧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