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使命


實踐歸正福音運動

我們相信「歸正福音運動」(Reformed Evangelical Movement)是跨越二十至廿一世紀的現代教會史中最重要的運動之一。這個運動由唐崇榮牧師(Rev. Dr. Stephen Tong)回應神的呼召始而向普世教會發出邀請,向當代社會見證耶穌基督的福音。(參:唐崇榮牧師論「歸正福音運動」香港講座文字紀錄摘要 及 新加坡講座影音記錄

歸正(reformed,又譯「改革宗」)一詞有雙重含意。一是代表不斷歸回正道的信仰精神;一是代表由約翰.加爾文(John Calvin)在宗教改革運動中以歸回聖經的原則,重新歸納出聖經要義,而後發展成的歸正神學(reformed theology)信仰傳統。因此,歸正一是對普世教會發出繼續不斷全心歸回全本聖經的邀請;一方面清楚的表達我們承傳自加爾文主義(Calvinism)「歸回聖經」的信仰立場。福音(evangelical)從歷史傳統來說,標誌我們承傳自宗教改革運動後繼之興起的福音派運動;從精神方面來說,敦促我們不僅向內追求信仰歸正,亦向外宣揚基督福音,實踐基督託付之大使命。

建立歸正福音教會

二十世紀末,唐崇榮國際佈道團(Stephen Tong Evangelistic Ministries International)秉持歸正福音運動精神催生了印尼歸正福音教會(Gereja Reformed Injili Indonesia),我們亦自許效法此一典範,期藉建立臺北歸正福音教會,奮力實踐、徹底落實此運動之精神,以福音光照社會,以信仰挑戰時代。我們樂於與相同信仰立場並領受同一使命的基督徒同心協力,努力以各種形式佈道結果子,自己學習從苦痛中生孩子,自己付代價養孩子。不在別人的根基上建造,從零開始建立歸正福音教會。邀請普世教會歸回聖經,呼籲全人類在真神之下,基督寶座前悔改領受救恩,並促進基督徒在社會各個領域將榮耀、感謝歸給三一真神,同時實踐福音使命及文化使命。


Reformed Evangelical Church Architectural Design, Stephen T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