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歡迎所有善意的訪客

我們喜歡有訪客,更希望你能加入我們
我們也了解你或許有一些顧慮。或許,你害怕自己看起來或感覺格格不入、擔心可能一定要說什麼或做什麼讓自己感到不自在的事。我們希望一些簡單的問答能有助於解決你的一些疑惑。

誰是基督徒?
基督徒的外表和你看起來一模一樣,沒有什麼不同。他們就生活在你的周圍,可能你的父母親戚、師長同學、同事、鄰居朋友中,已經存在好多基督徒。人們常常用更高的道德標準要求基督徒。其實基督徒深深知道我們自己並不完美,不過我們還是很期望自己能按照聖經勸戒,在家庭中孝順父母、友愛手足,在社會中安分守己成為良好公民。我們和非基督徒唯一不同之處,在於我們經過審慎考慮,莊重嚴肅的決定一生學習、實踐聖經真理,並按照聖經尊崇耶穌基督為我們的救主。

關於參加基督徒的聚會
你應該如何穿著?
歡迎你穿著任何端莊並讓你覺得舒適的服裝前來。但是,我們希望你知道,大部分的基督徒會在聚會的時候穿著比較正式的服裝。

我需要捐獻金錢嗎?
不需要。事實上,當基督徒舉行奉獻儀式的時候,我們會以口頭或書面的形式提醒大家,我們不接受非基督徒的捐款。

我在聚會中需要做什麼嗎?
不需要。我們不會勉強訪客以任何形式參與。你可以只是坐著,聆聽基督徒的讚美詩、聖經講座、信仰分享並享受聚會內容。

我是否會因為獨自參加聚會而感到不自在?
我們希望不會。我們有許多的會友每個星期都是獨自來到教會。然而,如果你第一次參加聚會時,希望有人陪你,請於你抵達時和傳道人員或你的基督徒朋友聯絡,他們會找到一個朋友和你坐在一起。無論是什麼情況,進入一個新的環境或多或少有些尷尬,但是你很快就可以認識其他會友,並且覺得自在。

每個人都會知道我是訪客,而不是基督徒嗎?
我們不會在基督徒身上和訪客身上做任何識別標記,因此我們不會刻意區分新舊朋友。不過請您了解,因為我們喜歡訪客感受到我們的友善,通常我們會在聚會最後以掌聲簡短歡迎首次來訪的人。

教會聚會為時多久?
這取決於你參加的聚會型式,目前我們的聚會多半介於一~二小時之間。

我可以參加任何一個聚會嗎?
原則上是的。每一種聚會的宗旨、內容、特色、型式都不盡相同,你可以點擊頁面最右欄的「新朋友指南」了解,或者直接點選聚會資訊下的每一個子項目,選擇你有興趣或適合你的項目瞭解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