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道信約

  1. 我相信福音是神的大能,要拯救一切相信的人。
  2. 我相信三位一體的神,人類和宇宙萬物的創造者,所有罪惡之最高審判者,人類蒙救贖的源頭。
  3. 我相信人類的墮落是歷史事實,因此導致人性受到污染不能自救。
  4. 我相信神的主權及他賜予人類之救恩。在永恆旨意中、祂用最高的智慧揀選屬祂的子民。在歷史過程中、藉著祂獨生子耶穌基督的救贖來顯明祂的作為。
  5. 我相信耶穌基督藉著童貞女降生,祂是無罪的。祂的被釘、受死、復活與升天都是構成福音本質的歷史事實,福音是人蒙神救贖的唯一途徑。
  6. 我相信耶穌基督寶血裏的赦罪大能,祂代替人類償還了罪債,救贖人類且叫人與神和好,祂的犧牲帶給人類新生命。
  7. 我相信傳福音是把唯一的好消息傳給人類,福音的宣揚給人帶來生命的意義,和永恆盼望的根基根基。福音是:
    1. 真基督徒服從神命令的見證。
    2. 使罪人藉著耶穌基督、神人之間唯一的中保,來到神的面前;
    3. 使人產生得救的信心。
    4. 教會成長的關鍵及使人享受神永恆同在的喜悅。
  8. 我相信悔改乃是被聖靈重生的確據,叫人對基督產生真正的信心而結出新生命的果子。
  9. 我相信聖靈膏抹那些順服耶穌基督大使命的人,使他們在傳福音時得著勇氣、智慧、能力、以及見證的愛心。
  10. 我相信福音是完全的,是不能被取代的。所有宗教思想、哲學概念、世上的道德功勞(與福音皆有本質上的差別)、文化使命、正統信仰中的文化使命與社會關懷也無法取代福音(皆只能算為福音的預工及後工)、聖靈的恩賜、聖經中記載的神蹟奇事(神有時會用來證明福音),都不能與之相提並論。我們必須堅持福音的完整性。
  11. 我相信神能用不改變的大能保守祂所贖回的子民,也藉著他們的見證來改變社會,直到基督再臨的榮耀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