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友指南


親愛的新朋友,您好:

再次對您的蒞臨獻上誠摯歡迎!我們熱愛新朋友加入教會。若您有興趣認識我們,強烈建議您花點時間瀏覽「關於我們」項下的所有條目。因為我們不僅僅是一個社交社團,更是一個對聖經有清楚詮釋立場的信仰信仰團體。同時為了幫助您快速掌握我們的聚會全貌,我們特別編寫了下列聚會簡介:

免費學習聖經
若您是初次接觸聖經和教會,歡迎參加免費聖經學習課程。您可透過這本古往今來最多人閱讀的典籍,了解基督教信仰的人生觀、宇宙觀,及價值觀。我們將以系統化的方式,藉著聖經與您一起探索基督教信仰,這將非常有助於釐清您的生命意義與人生方向。

基督教觀點直播頻道
利用現代網路科技建構影音直播互動式平台;彙集多元專題、觀點評論、問題解答等內容,歡迎您呼朋引伴一起收視,無法配合直播時間收視的網友,您可以在每次直播後隨時至基督教觀點頻道收視完整的實況錄影,與我們一起探索基督教觀點,探索生命意義與真理!

歸正福音講經暨團契禱告會
藉唐崇榮牧師證道影像紀錄收視,傳承信仰典範,學習歸正福音運動異象,與總會及全球分會共同發展歸正福音教會建造工作,同心在福音使命、文化使命、神學使命和基督徒生活各方面落實基督信仰。

核心教義課程
若您目前沒有穩定參加教會,歡迎您參加我們的核心教義課程。這個課程將陪伴您回溯我們傳承自教會歷史中的正統基督教信仰幾項最核心、最基本的教義,解說最關鍵的信仰問題。這有助於您的信仰重整,達致融會貫通;穿越眾說紛紜的迷霧,接軌歷史上正統的基督教信仰。

單身團契伉儷團契學生團契
若您希望認識更多基督徒,從他們的生命故事及多元化的主題中探索基督教信仰,歡迎您自由參加教會的單身、伉儷團契或學生團契。您可以透過課堂和討論學到不同的信仰專題,並藉著小組分享,和基督徒討論、交換信仰生活心得,彼此感恩代禱。

主日崇拜會
當然,我們也歡迎您參加我們的主日崇拜會。這是基督教信仰最重要的定期聚會,也是每個基督徒熱愛的聚會。我們藉此透過聖經解說一起認識上帝,透過聖詩對上帝表達我們感恩和讚美,透過聖禮紀念、持續深化我們的信仰,透過祈禱關注上帝的旨意和我們所居住的世界。

兒童主日學
我們的主日學校是現代教會中師資要求最高的學校。讓孩子每個禮拜天參加兒童主日學,從挪亞、亞伯拉罕、摩西、大衛、耶穌、彼得、保羅、約翰等無數的聖經故事中得到無窮的生命祝福,從聖經、神學、歷史等全方面學習信仰,這是孩子一生中能夠收到最好的禮物。

神劇詩班
我們注重文化使命。今日人們要聽最偉大的音樂,不再是到教堂,而是進音樂廳。我們雖然卑微,但不懼艱難,學習唱頌教會歷史中偉大的神劇。期藉此宣揚基督福音,提升教會和社會的音樂水準,將榮耀歸給神。(詳見:唐崇榮牧師論基督教音樂

群體聖經閱讀計畫
藉會眾群體同步閱讀聖經產生動機增強作用及約束力,並為基督徒提供更多的屬靈互助與團契基礎。我們歡迎所有參與主日崇拜會的會友群體讀經。藉此引導、督促您循序漸進的閱讀聖經,對新舊約卷書有架構性的概念及認識。進而幫助您按真理聖靈的引導生活,被基督的道充滿,回應上帝呼召見證基督福音真理。

訂閱及關注
我們建議您訂閱「電郵快訊」,所有關於我們的最新消息、聚會異動、重要公告都由此發布。此外,您也可以在這些地方找到我們:Facebook / Line / YouTube / Instagram / Twitter / LinkedIn

最後,關於信仰或生活各方面的任何分享、疑問,我們永遠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希望在人生旅途中我們能與您結伴共勉,也願上帝的恩典和真理豐豐富富的充滿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