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神在人間- 2015 唐崇榮博士聖誕巡迴佈道會


然很像,這不是保羅三次旅行佈道的地圖。你注意到這是我們熟悉的東南亞嗎?整個12月份,唐崇榮牧師將遍訪17個國際都會及印尼大城市,把握聖誕節期宣揚基督十字架的福音。趕快看看您的城市在不在其中,並邀請您的親友就近參加各城市的聖誕佈道會!



去13年間,唐牧師在聖誕佈道會講論的主題年年不同,包括:「神在人間」、「基督為何到世上來」、「神與人之間」、「貧窮的王」、「馬槽裡的救主」、「進入歷史的主」、「星光的引導」、「原道」、「神在歷史的顯現」及「和平之君」...等。許多聽眾在佈道會初次聽聞福音,接受福音,重新堅定信仰。若你曾在其中蒙恩,我們更該向人分享!



年聖誕佈道會主題為:「全能的神在人間」,我們千萬不要錯失這個同心興旺福音的機會。請基督徒帶領慕道友或未信親友參加佈道會,願基督十字架的福音被高舉,願我們的同胞聽聞福音!

佈道會海報、單張、入場券、推廣短片光碟等索取請洽唐崇榮國際佈道團各地辦事處:
印尼總部台灣辦事處香港辦事處馬來西亞辦事處新加坡辦事處

    天使說:“不要怕!看哪!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於萬民的:今天在大衛的城裡,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你們要找到一個嬰孩,包著布,臥在馬槽裡,那就是記號了。”忽然有一大隊天兵,同那天使一起讚美 神說:“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 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