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他起來往父親那裡去。他還在遠處時,他父親看見了他,就動了慈心,跑過去抱著他,連連與他親嘴。
兒子說:『爸爸,我得罪了天,也得罪了你,不配再稱為你的兒子。』
父親卻吩咐僕人說:『快把那最好的袍子拿來給他穿,把戒指戴在他手上,把鞋穿在他腳上,把肥牛犢牽來宰了,我們要吃喝快樂,因為我這兒子是死而復活、失而又得的。』他們就歡樂起來。」

閱讀全文 » 


近期快訊摘要
  • 考慮命題式語言對他的聽眾做出「聲明」是有助益的。當我說書本在桌上,我正在聲明事實上這本書在那裏。如果你看,你就會找到他,確實在那裏。但如果我說我是24歲(我希望我是!)我不是在聲明我是非常精準的24歲。不如說,我正在聲明我最後一次過的是24歲生日。如同前例,而若我說課本有400頁,我不是聲明這書本的精確頁數數字,而只是這數目對這本書的規模提供了相當可靠的估計......
  • 本會福音查經班持續開放報名中,歡迎非基督徒、慕道友報名參加 / 5/18 舉行轉會禮暨嬰兒洗禮 / 7/5 詩班參與說明及練習材料:choir.rectp.org
  • 5/3 FCC珍愛家庭中心鬱金香團契「如何自我輔導」專題講座 / 5/17 《生命之道》呂沛淵博士系統神學新書發表會 / 5/16-17 音契文化藝術基金會「崇拜戰爭:從現象到改變厄運」教會音樂特別講座 / 5/19-21 唐崇榮牧師「羅馬書」歸正福音國際巡迴講經大會 / 5/21-30 改革宗神學院 Dr. Guy Waters 羅馬書密集課程暨免費公開講座 / 改革宗神學院2014院訊春季刊開放免費索取 / 改革宗出版社《同湖異舟》開放教會免費索取
閱讀各期快訊 »